「我們要不眠不休 愛我就不准一個人先走」 朱主愛一人包攬詞曲,用淺顯易明的歌詞重現外公外婆的不朽愛情故事,配合起朗朗上口的旋律,讓平凡的生活細節就能抓住人心,找到共鳴,希望更多的年輕人在聽到後,會對家人多一些關注和陪伴 終於正式上線。這除了是小草回饋粉絲歌迷厚愛的一個作品,還是她給外公外婆的一份紀念禮物。除了繼續包辦詞曲創作外,還化身老公公”“老婆婆拍老年婚紗照,為這首新歌拍攝了一張充滿創意的封面照。

哎呀呀唉

時間拔腿跑到哪裡
只記得
你愛我就行
闖天又闖地
說好要一起旅行
洗衣 燒飯 孩子變媽咪
你還沒帶我去
泛黃的情信
說什麼老夫老妻
你愛過的 那些美女
我還是不想聽
哎呀呀唉
時間拔腿跑到哪裡
只記得 你愛我就行
老公公 你是老公公
老婆婆 我是老婆婆
我們要漫步走走
走到牙全都掉落
老公公 你是老公公
老婆婆 我是老太婆
我們要不眠不休
愛我就不准一個人先走
老公公 你是老公公
老婆婆 我是老婆婆
我們要漫步走走
走到牙全都掉落
老公公 你是老公公
老婆婆 我是老太婆
我們要不眠不休
愛我就不准一個人先走
愛我就請你一直
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蚊子 的頭像
    蚊子

    kkskylight的部落格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