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不是紓壓,是地雷

 

在報上看到一篇「抱怨是健康的」文章,心裡有點不安;因為對大腦來說,抱怨是不健康的,它會使你負面情緒迴路越來越大條,臨界點越來越低,以後只要一點點刺激,負面情緒就會出現,負面情緒會壓抑免疫系統,對人的健康不好。

其實,抱怨最大的壞處,是話說出口,主控權就落入別人手中,一旦翻臉絕交,這些話就會變成把柄,對自己不利。通常越是交代「千萬不要告訴別人」的話,越是會馬上傳入那人耳朵,抱怨不是紓壓,它是地雷。



原文
https://gvlf.gvm.com.tw/article.html?id=58542&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GV_post_gvlf&utm_campaign=2019&fbclid=IwAR36wwqVyPnMekYyXBSBsrLHPn5l4Vikaq2qOlV2fkM0_xYJQk0xvp2tm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