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PXPay 教學:申請註冊、卡片移轉、信用卡綁定、支付技巧全攻略

全聯終於可以不用帶實體會員卡就可以直接透過手機 QR Code 條碼當成虛擬會員卡了!全聯行動會員 App 推出 v6.0.0 更新後,帶來了全新介面大改版,加入期待已久的實體卡轉成虛擬卡,完全可以免帶卡片也可以到全聯直接透過 App 感應支付,另外全聯還推出 PX Pay 支付,提供線上儲值和綁定信用卡、福利卡與福利點數轉換。

全聯 PXPay 教學:申請註冊、卡片移轉、信用卡綁定、支付技巧全攻略

 

這篇將會讓大家了解全聯最新行動會員 PX Pay App 支付技巧,目錄教學將會從剛開始註冊會員帳號,到實體卡轉成虛擬會員卡技巧,以及如何綁定信用卡和儲值金,最後到實際全聯門市消費時,要如何操作,這些完整流程在這篇都會完整告訴大家。

原文

https://mrmad.com.tw/pxpay?fbclid=IwAR36wfyfUmQxghnuSg91UNa0vHxfgnUU3E5uYdQnEvrx-NnlBhf3UIeCz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