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條讓人驚豔的古文情話》
1、原文:我不愛你了
古風文:我與春風皆過客,你攜秋水攬星河。
2、原文:我們結婚吧
古風文: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3、原文:不論結局,很高興認識你。
古風文:三生有幸遇見你,縱然悲涼也是情。
4、原文:一生只愛一人
古風文:既許一人以偏愛,願盡餘生之慷慨。
5、原文:我漸漸的忘記你了
古文:漸行漸遠漸無書,水闊魚沉何處問。
6、原文:我一直在想你
古文: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7、原文:真的很難過
古風文:半身風雨半身傷,半句別恨半心涼。
8、原文:感覺自己很孤獨
古文: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
9、原文:一見鍾情
古文: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10、原文:我等你
古風文:寒燈紙上梨花雨涼,我等風雪又一年。
11、原文:我很想你
古文: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2、原文:如果你變心了,我就會放手
古風文:此情應是長相守,你若無心我便休。
13、原文:我們分手吧
古風文: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14、原文:我不能沒有你
古風文:此生固短,無你何歡。
15、原文:你別想我了,我也不會再想你
古文:我斷不思量,你莫思量我。
16、原文:再見只是陌生人
古文:侯門一入深似海,從此蕭郎是路人。
17、原文:說好的不動情,我卻動了心
古風文:情如風雪無常,卻是一動即殤。
18、原文:相愛卻不能一起
古風文: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19、原文:不知不覺愛上你
古文: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
20、原文:我只愛你一人
古風文:人間縱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情之所鍾。
21、原文:我們在一起吧
古風文:與君相向轉向卿,與君雙棲共一生。
22、原文:我只想把最好的給你
古風文:我願提筆劃盡天下,許你一世繁華。
23、原文:我們結婚吧
古風文:以你之名,冠我之姓。
24、原文:我愛你
古風文:入目無別人,四下皆是你。
25、原文:放不下過往
古風文: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26、原文:想陪你走一段路,不論結局
古風文:不求與君同相守,只願伴君天涯路。
27、原文:你最近過得還好嗎
古文:別來半歲音書絕,一寸離腸千萬結。
28、原文:愛的人就在眼前
古風文: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29、原文:我喜歡你,你卻中意Ta
古風文:風追落葉葉追塵,彩雲追月月自明。
30、原文:自作多情
古風文:縱我心紅如鐵,也難融你千尺寒冰。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宋.秦觀《鵲橋仙》
31、原文:這個繁華的世界我最愛的有三個,太陽,月亮和你。愛太陽在白天,愛月亮在傍晚,愛你在每時每刻。
古風文: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32、原文:我喜歡你,僅僅如此,喜歡而已
古風文: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33、原文: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古文:去年海棠鎖朱樓,花下卿舞袖。如今,人空瘦,海棠落瓊眸
34、原文:我想你
古文: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35、原文:我超級想你
古風文:山河遠闊,人間星河,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36、原文:我非常愛你
古風文: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負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37、原文:我失去你了
古風文: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風裡再無你
38、原文:我錯過你了
古文: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39、原文:我願意為你傾盡一切
古風文:為你明燈三千,為你花開滿城
40、原文:你追誰都行,就是別追我
古文: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