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是一隻魚 我不能夠喜歡你
就讓我游來游去 然後把你忘記
讓我們閉上眼睛 數著天上的星星
也許你會嘲笑這 一場遊戲
還不要張開眼睛 只想好好看著你
才能下一個最後的決定
而我是一隻魚 我不能夠喜歡你
在我的世界沒有氧氣讓你呼吸
而我是一隻魚 我不能夠喜歡你
就讓我游來游去 然後把你忘記
魚兒魚兒水中游
魚兒魚兒水中游
魚兒魚兒水中游
最後我們不再聯絡
很快你就會忘記我
而我是一隻魚 我不能夠喜歡你
在我的世界沒有氧氣讓你呼吸
而我是一隻魚 我不能夠喜歡你
就讓我游來游去 然後把你忘記



*********************************************************

而我是一隻蚊 我不能夠喜歡你
就讓我飛來飛去 然後把你忘記
讓我們閉上眼睛 數著天上的星星
也許你會嘲笑這 一場遊戲
還不要張開眼睛 只想好好看著你
才能下一個最後的決定
而我是一隻魚 我不能夠喜歡你
在我的世界沒有氧氣讓你呼吸
(--結果很喜歡這句....
可是蚊子得世界有氧氣呀改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