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兩盞疏影上心頭 淚浸風傷喉
三言兩語將時光倒流 一瞬間看透
一場歡喜一場空 可念不可求
滿心無人懂 愛不置可否
忘了留戀的時候 最不能回頭
撲空的雙手 不忍揮袖 軟語又還休
若禁得世情的拆湊 人似當時否
一朝不舍 一生難得 為你忘記我
置信于前時中的相投 癡迷了太久
我用這一走翻開心口 真實的血肉
多少次對鏡相擁 轉眼又惺忪
將如棋的我 走成了琥珀
忘了留戀的時候 最不能回頭
撲空的雙手 不忍揮袖 軟語又還休
若禁得世情的拆湊 人似當時否
一朝不舍 一生難得
為你放棄我 所有
花開無葉為君落 白雲成蒼狗
一世埋愁 一世解憂 一世盼自由
就讓回憶細水長流 隨我入春秋
夢裡廝守 夢外烏有
絕望時回首 你仍在身後
 
 
張靚穎獻唱電視劇《宸汐緣》女主情感主題曲《解憂》 為你努力縫補著過去 天地悠悠,餘情難收,恨總是不問緣由。 我以為我很懂你,才騙過自己, 卻沒想到一錯到底,再無痕跡。 張靚穎獻唱電視劇《宸汐緣》女主情感主題曲《解憂》 【希瓜音樂·上海譚旋音樂工作室】製作發行 【劉暢 × 譚旋 × 韋國贇】齊助陣,訴說生命中被呵護的疼痛 多少次對鏡相擁 轉眼又惺忪 將如棋的我 走成了琥珀 我啊,一生沒有過什麼大的追求,只想著得一人之心度一生,便是福,所以你的離開對我來說像丟了魂魄。我嘗試著去想念你,去把你的眉目勾勒,卻發現一切如過眼雲煙,轉瞬即逝,多少次以淚洗面,終不得一夢。也許我生來就是一枚棋子,任命運擺佈,可我還是個活生生的人啊!卻沒想到這一愛,竟如那琥珀,生動透徹到似有若無。 忘了留戀的時候 最不能回頭 撲空的雙手 不忍揮袖 軟語又還休 花開無葉為君落 白雲成蒼狗 一世埋愁 一世解憂 一世盼自由 一次次的美好都成為了意外,我該如何理解我的一生啊?人們總是這樣,在丟失時懂得珍貴,總是流連在最不可能的地方,卻忘了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是你的終究要拿走,不是你的,想得也得不到。我不知道我這樣渾渾噩噩過了多久,但我清晰地知道,我花了太久太久的時間,用了太多太多的力氣去找你。一抔抔埋愁的土,一杯杯解憂的酒,還有那一顆顆渴望自由的眼淚,這是我的一生,也是我的苦難,只願下一世我們都能平安順遂,一切安好,不負今生的斷腸。 【張靚穎 × 劉暢 × 譚旋 × 韋國贇】齊助陣, 為你努力縫補著過去 張靚穎攜手譚旋音樂工作室,為電視劇《宸汐緣》打造女主情感主題曲《解憂》。歌曲由劉暢作詞,譚旋作曲,韋國贇編曲。《解憂》講述了一心為愛追逐的女孩對命運的無奈和對真心的失望。何以“解憂”?何來“解憂”?歌詞、旋律哀思如潮,在張靚穎看似雲淡風輕的演繹下句句傷人肺腑,又如同一杯酒,咽下去的是香醇,吐出來的如氣泡,告訴我們,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萬事不要傾全部之心,有時候有所保留才能收穫更多。除了愛,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