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最近很热门,很多朋友听说了刀塔自走棋,但不知道刀塔自走棋要在哪里下载,找不到下载的地方。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刀塔自走棋怎么安装,在哪里能找到刀塔自走棋。

 

    DOTA2

安装dota2客户端

    1

    由于刀塔自走棋是dota2中的一个自定义游戏,所以需要进入到dota2中才能安装刀塔自走棋。如果之前有安装过dota2客户端的朋友,就可以跳过安装客户端的步骤。先在百度上搜dota2官网,然后在官网上下载客户端。
 
    2

    下载的是一个压缩包,将其解压后点击安装程序,安装dota2客户端。
    刀塔自走棋怎么安装 怎么安装刀塔自走棋
   

安装刀塔自走棋

    安装了客户端,使用账号登录dota2客户端,如果没有账号,需要注册一个。
  

    登录客户端后,点击运行DOTA2。
 

    进入dota2(如果之前没绑定过完美账号的话,会要求绑定完美账号)后,在主界面就能看到刀塔自走棋了,如果主界面没看到的话,可以在游廊里找到刀塔自走棋。
 

    找到刀塔自走棋,就能对其进行安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