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西下~

這個世界真的大 於是啥子人都有

時間永遠不會停 惡人也不會收手

你怪別個心狠手辣  當條狼或者是狗

反正要獲得更多善惡兩面必須都有

山間有閒雲野鶴 臥龍古琴小酌

憑陰陽保乾坤沒有想過要陷害哪個

世人慌慌張張 不過為圖碎銀幾兩

百年陽壽殆盡終究難逃黃土裡躺

做名垂千古的人?不夠!流芳百世的仙

管你哪路嘞神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莽夫不清眉目 你跟我天壤之別

只需閑庭信步 談笑橫屍片遍野

老子一抬手就摸得到天 (欸)

看白雲青山跟裊裊的煙 (woo~)

在苦海尋歡雖回頭無岸 (ㄥ`)

我瀟灑坦蕩行走在天地間 (欸)

老子一抬手就摸得到天

看白雲青山跟裊裊的煙 (woo~)

在苦海尋歡雖回頭無岸

我瀟灑坦蕩行走在天地間

敢問明月幾時有

難飲盡我的鄉愁

糊塗明白各一頭

勸英雄莫回首

孤膽一夫當關

肯定就萬夫莫開

踱步羽扇綸巾遠眺

我悠哉悠哉

都是些凡夫俗子

你只會舞刀弄劍

開山始祖在此

還不快過來拜見

老子們仙風道骨

瀟灑走空城之際

你手拿三寸寒鐵

看起你是真的喜劇

天生是英雄豪傑

從不會計較太多

反正是啥子樣的人

肯定唱啥子樣的歌

比如:既生瑜 何生亮

為了洗你們腦 這個hook跟到唱

既生瑜 何生亮

我曉得你看我不爽 但你也要你跟到唱!

老子一抬手就摸得到天 (欸)

看白雲青山跟裊裊的煙 (woo~)

在苦海尋歡雖回頭無岸

我瀟灑坦蕩行走在天地間

老子一抬手就摸得到天

看白雲青山跟裊裊的煙

在苦海尋歡雖回頭無岸

我瀟灑坦蕩行走在天地間(欸)

莫讓幽怨記心頭

你我不過半壺酒

策馬奔騰何處走

 

我來世還復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