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需要掌聲,只要你願當被馴服的象。」 與小S的合作是個有趣的意外,經由范曉萱推薦,這個火花反而讓大家都很驚喜。在蔡健雅眼中,小S很具有娛樂才華,但沒想到,連文字都相當有氣質。同時身處娛樂圈的她們,經歷了許多紛擾與妥協,從彆扭到釋懷,這一路其實感觸良多。 你也曾經被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困住嗎?



被馴服的象 詞:小S 曲:蔡健雅
到底要笑得多虛偽 才能夠融入這世界
每個人的臉上都像是貼了張一樣的假面
想不起我在做什麼 
想不起我在想什麼
想不起靈魂深處 
到底發生了什麼
迷霧 迷霧 在迷霧 
我驚覺自己在原地踏步
到底是誰把我心矇住 
不想再糊塗
迷路 迷路 迷了路 我就徹底被這團迷霧困住 誰能夠指引我一條路 帶我走上正途 裝不出融入的態度 空氣裡充斥著虛無 說什麼都掩飾不了我這局外人的侷促 想不通自己怎麼了 想不通世界怎麼了 想不通心靈深處 到底變成什麼了 掌聲 若需要掌聲 只要你願當被馴服的象 這舞台你就可以上 榮耀 勝過被嘲笑 所以拋開自尊 咬緊牙根硬撐


被馴服的象 詞:小S 曲:蔡健雅

到底要笑得多虛偽 才能夠融入這世界
每個人的臉上都像是貼了張一樣的假面
想不起我在做什麼 想不起我在想什麼
想不起靈魂深處 到底發生了什麼

迷霧 迷霧 在迷霧 我驚覺自己在原地踏步
到底是誰把我心矇住 不想再糊塗
迷路 迷路 迷了路 我就徹底被這團迷霧困住
誰能夠指引我一條路 帶我走上正途

裝不出融入的態度 空氣裡充斥著虛無
說什麼都掩飾不了我這局外人的侷促
想不通自己怎麼了 想不通世界怎麼了
想不通心靈深處 到底變成什麼了

掌聲 若需要掌聲 只要你願當被馴服的象
這舞台你就可以上 榮耀 勝過被嘲笑
所以拋開自尊 咬緊牙根硬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