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蚊子生日,學妹送他一組三個禮物盒。分別編號ABC。

A禮物盒上寫著:有禮物。
B禮物盒上寫著:沒有禮物。
C禮物盒上寫著:禮物不在A禮物盒裡。

然後附了一張卡片上面寫:「學長祝你生日快樂,這三個禮物盒上只有一個寫的是真的,請你猜猜禮物在哪裡!」

事實上,除了其中一盒裝著禮物,學妹還在每個盒子中都附了一張卡片,上面寫「我喜歡你」,不管先拆哪一盒都會看到。

到底是情愛的糾葛,命運的糾纏,金錢的誘惑,還是利益的衝突?如果您是蚊子,要如何才能度過這個危機呢?,要如何才能度過這個危機呢?,要如何才能度過這個危機呢?






想要問你敢不敢一直都陪在我的身邊
從夏天到冬天一直在我身邊陪伴
想要問你敢不敢陪著我每天都不離開
不管吵架還是發生什麼意外
 
已經愛到一定程度的我們無路可退
也曾吵架到分手又和好忘記爭吵過的瑣碎
我知道每一次的吵架你也不情願
互相要面子的我們也沒顧忌到情面
 
我也沒想過就這樣落入你愛的陷阱
你是最美的女主角陪我完成這場電影
我把我所有的愛都對你奉獻
如果你像磁場那我一定每天為你供電
 
在愛里不會低頭的我現在偶爾聽你的
我希望你也能把我們的點滴放心裡了
現在是我想問你的 是我想問你的
 
她在我的周圍留下了腳印和痕跡
我的大腦已經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我答應過她不會離開她的世界
身邊空白的一切他在描繪我的世界
 
我喜歡她說愛我生活平凡相依
把她的手給暖熱用言語溫暖身體
用行動來證明她是最幸福的女人
而在我心裡是我生活中的女神
 
我不想讓她流淚成我生活中的點綴
我努力做到最好讓她不會感到心碎
童話故事般的感情已經慢慢星辰
過不了多久我的歌聲就能穿透你的靈魂
 
你愛我我愛你周圍散發光亮
他們羨慕我們的歌也會主動去唱
太多的感動和話語不會讓我迷茫
所以當我拿起麥克只想為愛癡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