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假期結束更痛苦的
大概就是周末調休上班了把


給我一瓶酒 再給我一支菸
說走就走 我有的是時間
我不想在未來的日子裡
獨自哭著無法往前

 






在這個世界裡 尋找著你的夢想
你問我夢想在哪裡
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
他們都說 我們把理想都忘在
在那輕狂的日子裡
我不哭泣 我不逃避
給我一瓶酒 再給我一支菸
說走就走 我有的是時間
我不想在未來的日子裡
獨自哭著無法往前
*2 在這個世界裡 尋找著你的未來
你問我未來在哪裡
我看不清 我看不清
他們都說 我們把理想都忘在
在那輕狂的日子裡
我不哭泣 我不逃避
給我一瓶酒 再給我一支菸
說走就走
我有的是時間
我不想在未來的日子裡
獨自哭著無法往前
*2 我在青春的邊緣掙扎 我在自由的盡頭凝望
我在荒蕪的草原上流浪 尋找著理想
*2 給我一瓶酒 再給我一支菸
說走就走
我有的是時間
我不想在未來的日子裡 獨自哭著無法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