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带哈我小妹很年轻
你问我要去哪里我要上昆明
老司机带哈我小妹很年轻
可能现在不得行我要回重庆
老司机带哈我小妹很年轻
问我要去哪里我要上昆明
老司机带哈我小妹很年轻
可能现在不得行我要回重庆
师傅你嘞车我真的想坐
但是我没得胸拿给你摸
只要你通情送我到昆明
到时候小姐我请你耍个
多点真诚少点套路不用这么装
不要厚起逼脸跟我说中华比玉溪香
你跟我绕 想让我买包好烟自觉的拿给你抽
这些我都认了开个车你居然还要拿到你的脚趾母扣
老司机 漂个移 满嘴吹牛逼
坐个车 不收钱 要收就收个逼
实在太疯癫 堵车看窗边 半只脚吊在(??)的窗外面
太阳一晒起你嘞臭脚 起码会晒得冒烟烟
你说男人嘞脚臭 女人嘞享受
老子信了你嘞邪
怕母猪都要上树
牛逼要少点吹 开车不要出车祸
日妈出事要自己背 逮到你要遭吃蹩坨
老司机带哈我小妹很年轻 你问我要去哪里我要上昆明
老司机带哈我小妹很年轻 可能现在不得行我要回重庆
老司机带哈我小妹很年轻 你问我要去哪里我要上昆明
老司机带哈我小妹很年轻 可能现在不得行我要回重庆
我没得驾驶证 我鸡儿有点硬 妹妹你放心坐我嘞车
撞到人我也不认 喝二两茅台脑壳没清醒
帮我盯到一哈有没得交警
我要玩命 我不得停 要下车可以先让我高兴
老子正大个哥老倌没得爱情
那些长得乖的婆娘都在卖淫 逼起没办法路边上见
纵横了花场一个十年 日月如梭 风雨雾多
老子们从来没花过一分钱 妹妹你乖你跟到我走你不要害怕
不要让我老司机动手来撕你嘞咔 真的你不干不得行司机很恼火
大不了以后生个娃儿你一家人跟到我
喂 拿给我夺一哈 只夺一哈 不要怕
老司机带哈我小妹很年轻 你问我要去哪里我要上昆明
老司机带哈我小妹很年轻 可能现在不得行我要回重庆
(走哪里切 关你jier事我走哪里切 要上车就来上 不要批话多)
老司机 老司机 老司机 你妈嘞批 老司机 老司机 老司机 你妈嘞批
老司机带哈我小妹很年轻 你问我要去哪里我要上昆明
老司机带哈我小妹很年轻 可能现在不得行我要回重庆 老司机
 
 
 
 
 

老司機帶哈我小妹很年輕

你問我要去哪裡我要上昆明

老司機帶哈我小妹很年輕

可能現在不得行我要回重慶

老司機帶哈我小妹很年輕

問我要去哪裡我要上昆明

老司機帶哈我小妹很年輕

可能現在不得行我要回重慶

師傅你嘞車我真的想坐

但是我沒得胸拿給你摸

只要你通情送我到昆明

到時候小姐我請你耍個

多點真誠少點套路不用這麼裝

不要厚起逼臉跟我說中華比玉溪香

你跟我繞 想讓我買包好煙自覺的拿給你抽

這些我都認了開個車你居然還要拿到你的腳趾母扣

老司機 漂個移 滿嘴吹牛逼

坐個車 不收錢 要收就收個逼

實在太瘋癲 堵車看窗邊 半隻腳吊在(??)的窗外面

太陽一曬起你嘞臭腳 起碼會曬得冒煙煙

你說男人嘞腳臭 女人嘞享受

老子信了你嘞邪

怕母豬都要上樹

牛逼要少點吹 開車不要出車禍

日媽出事要自己背 逮到你要遭吃蹩坨

老司機帶哈我小妹很年輕 你問我要去哪裡我要上昆明

老司機帶哈我小妹很年輕 可能現在不得行我要回重慶

老司機帶哈我小妹很年輕 你問我要去哪裡我要上昆明

老司機帶哈我小妹很年輕 可能現在不得行我要回重慶

我沒得駕駛證 我雞兒有點硬 妹妹你放心坐我嘞車

撞到人我也不認 喝二兩茅臺腦殼沒清醒

幫我盯到一哈有沒得交警

我要玩命 我不得停 要下車可以先讓我高興

老子正大個哥老倌沒得愛情

那些長得乖的婆娘都在賣淫 逼起沒辦法路邊上見

縱橫了花場一個十年 日月如梭 風雨霧多

老子們從來沒花過一分錢 妹妹你乖你跟到我走你不要害怕

不要讓我老司機動手來撕你嘞哢 真的你不幹不得行司機很惱火

大不了以後生個娃兒你一家人跟到我

喂 拿給我奪一哈 只奪一哈 不要怕

老司機帶哈我小妹很年輕 你問我要去哪裡我要上昆明

老司機帶哈我小妹很年輕 可能現在不得行我要回重慶

(走哪裡切 關你jier事我走哪裡切 要上車就來上 不要批話多)

老司機 老司機 老司機 你媽嘞批 老司機 老司機 老司機 你媽嘞批

老司機帶哈我小妹很年輕 你問我要去哪裡我要上昆明

老司機帶哈我小妹很年輕 可能現在不得行我要回重慶 老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