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被我喜歡的女生會幸福嗎?

能被我喜歡的女生是幸福嗎 希望是如此 不過被我喜歡的女生並不幸福 因為我不夠主動 常常要女生主動 太內向害羞了 又不夠浪漫 不夠幽默 我也不夠貼心 不夠積極 私奔 ? 應該不會 求婚? 有一天會把 自首 其實我真的沒有做什麼 只是 她開玩笑叫我老公的 我想 女朋友應該不會生氣的 >.<.. 劈腿 這個 我現在的感情生活 不會醬子做 雖然我是雙子座 但是我覺的 感情給一個人就夠了 太多了 會滿出來 太少了會沒感覺 其他的 友情就夠了 認定誰是我的女朋友 就只有一個 一個就夠了 ********************************** 想撥電話給妳 但是我上次來大陸撥給妳 妳都不接電話 ... 是幫我省了電話費 但是看到弟弟 打著國際電話給女朋友 我 確做不到 心情怪怪的 今年兩個表哥都要結婚了 那明年是不是該換我了 說真的我是有意願 但是還是要我們兩個情形 不過只看到一個小表嫂 另一個吵架了 沒看到 還會不會結也不知道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