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子是星期一寶寶



文/薯知薯之

你常拿星座探索自己或朋友的性格嗎?那你一定沒想到,根據香港媒體《新假期周刊》報導,出生「星期幾」都能看出潛在個性與愛情觀,而且測驗一出引發不少網友驚呼「有準耶!」話不多說~現在就跟小編一起打開日曆,把年份不停往上滑,看看你是星期幾出生的吧!

計算你禮拜幾出生

算算—你是禮拜幾出生的?


http://web.thu.edu.tw/s926363/www/new_page_3.htm

 

星期一寶寶:積極主動、控制欲強

星期一出生的寶寶天生無畏Blue Monday,面對任何挑戰總是會打起精神、正面迎擊,因此你在公事上常給人主動積極的感覺,具備領導人特質,能帶領團隊一同成長!

但個性往往是一體兩面,也因為這樣,週一寶寶對於愛情很偏執,不知不覺就會展現自己控制欲。

 

image source:美文與測試 

 

星期二寶寶:明明是萬人迷,卻對真愛迷惘

星期二出生的寶寶渾身散發藝術家氣息,雖然你不怕與陌生人相處,總是給他熱情、親切的感覺,是不折不扣的「萬人迷」,但私底下的你其實更享受獨處時光,而且對「真愛」感到迷茫,常怨嘆找不到對的人。

image source:2ch

 

星期三寶寶:愛自由卻容易心軟

星期三出生的寶寶熱愛自由,生活得很瀟灑,是標準浪子性格,因此旁人常被你「霸氣」所吸引,把滿滿「帥」字往你身上貼!

但人帥真的好嗎?也許不然!因為你很容易心軟,就算面對不喜歡的人告白,還是可能勉強答應。 

image source:蘋果日報YouTube

 

星期四寶寶:好人卡天使往往只剩下委屈

身邊有星期四出生的寶寶實在很幸運,因為他們就算遇到不如意的事,還是會把他人放第一位,揚起嘴角,全心全力的陪伴,傾聽朋友並給予支持!

但這樣的天使性格反應在感情上,其實相當自虐,處處替對方設想而忽略內心感受,無疑在委屈自己。

 

 image source:Pixabay

 

星期五寶寶:自我感覺良好的小公主、小王子

星期五出生的寶寶無敵自戀,覺得地球彷彿是為自己而轉,因此你在感情上常忽略另一半感受,甚至會抱持「你配不上我」的態度。

也因為這樣,有公主、王子病的週五寶寶,常常不自覺的深入感情危機,建議你還是多花點時間了解對方感受,保持換位思考,好讓伴侶願意跟你走一輩子

 

  image source:2.im.guokr.com

image source:eznewlife

 

星期六寶寶:沒有彈性的弦,最後只會斷裂

星期六出生的寶寶,面對任何事都親力親為,因為你打從心底不信任他人,總要自己處理才安心。也因為這樣,忠言對固執的你來說超逆耳,常常落得邊緣下場,朋友一個一個離你而去。

因此為避免週六寶寶成為獨居老人,建議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得過就且過吧!別吹毛求疵,否則不僅造成他人壓力,自己也很累的!

image source:kknews

 

星期日寶寶:我就是高標準

星期日出生的寶寶因為有一顆聰明腦袋,所以相較其他人,你少走很多冤枉路,懂得自我要求,完成各種目標。

但也因為這特質,你對自己和另一半要求很高,容易責怪對方為何這個沒做到、那個沒顧好,忽略伴侶其他方面的付出和努力。

因此為避免自己沈浸在不滿足的情緒中,建議你更珍惜、享受當下的快樂,想想對方曾為你做過什麼。



原文
https://dailyview.tw/Popular/Detail/4571?fbclid=IwAR0cOoIiDaTLdjvpCuMjy8WwiGuIP1hCpABCfS4AISK3diQdVm0Iwyqv-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