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夢到靜靜從加拿大打電話來
夢裡我跟靜靜說
嗯我晚點撥電話給妳
醒來..
但是要怎麼撥電話給妳...愛

我曾難自拔於世界之大
也沉溺於其中夢話
不得真假 不做掙扎 不懼笑話
我曾將青春翻湧成她
也曾指尖彈出盛夏
心之所動 且就隨緣去吧

 

這一路上走走停停
順著少年漂流的痕跡
邁出車站的前一刻竟有些猶豫

不禁笑這近鄉情怯仍無可避免
而長野的天依舊這麼暖風吹起了
從前從前初識這世間萬般流連
看著天邊似在眼前也甘願赴湯蹈火去走它一遍
如今走過這世間萬般流連翻過歲月不同側臉
措不及防闖入你的笑顏
我曾難自拔於世界之大
也沉溺於其中夢話
不得真假不做掙扎不懼笑話
我曾將青春翻湧成她
也曾指尖彈出盛夏
心之所動且就隨緣去吧
逆著光行走任風吹雨打-M-
短短的路走走停停也有了幾分的距離
不知撫摸的是故事還是段心情
也許期待的不過是與時間為敵
再次看到你微涼晨光裡笑的很甜蜜
從前初識這世間萬般流連看著天邊似在眼前
也甘願赴湯蹈火去走它一遍
如今走過這世間萬般流連翻過歲月不同側臉
措不及防闖入你的笑顏
我曾難自拔於世界之大
也沉溺其中夢話不得真假不做掙扎
不懼笑話我曾將青春翻湧成她
也曾指尖彈出盛夏
心之所動且就隨緣去吧-=-
晚風吹起你鬢間的白髮撫平回憶留下的疤
你的眼中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暮色遮住你蹣跚的步伐走進床頭藏起的畫
畫中的你低著頭說話
我仍感嘆於世界之大也沉醉於兒時情話
不剩真假不做掙扎無謂笑話我終將青春還給了她
連同指尖彈出的盛夏
心之所動就隨風去了
以愛之名你還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