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貓和老鼠是最好的朋友,一隻貓愛上了一隻老鼠,老鼠說,你能在我洞外守護100天,我就接受你,於是貓就在洞外守了老鼠,一天,兩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貓離開了,貓媽媽問貓,為什麼不堅持最後一天,貓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了九十九天證明我的真誠,但我用一天捍衛了我的尊嚴,我再稀罕你,對你再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會放手的,無論是工作,是事業,是朋友,是愛情,還是親情,都是如此! 借錢幫助過的朋友更是如此,你把知友的心當玩偶!別人也不會稀罕你把你當朋友!

 

 

以前猫和老鼠是最好的朋友,一只猫爱上了一只老鼠,老鼠说,你能在我洞外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猫就在洞外守了老鼠,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猫离开了,猫妈妈问猫,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猫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了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再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工作,是事业,是朋友,是爱情,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借钱帮助过的朋友更是如此,你把知友的心当玩偶!别人也不会稀罕你把你当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