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

智商二五零

    《王者榮耀》魯班七號英雄主打歌
    作詞:裴育
    作曲:華晨宇
    編曲:鄭楠

    看世界太平庸我宅到沒朋友
    直來直去不造作深藏一生追求
    原諒我重要時候短路愛出糗
    只怪瘋狂不需要理由

    我想我最大的能力 有種天賦叫科技
    震懾對手的威力 連我自己都不信
    賭我鍾愛的發明 攻克地心的引力
    下一季 整理表情 深吸口氣 a body
    誰在扛著輿論的壓力走的瞬息又隨意 別急
    絕不喊停將是唯一的理性
    短腿蹦躂沒敵意 料想趁你不注意
    就霸氣 絕地反擊 你沒脾氣 a body

    看世界太平庸我宅到沒朋友
    直來直去不造作深藏一生追求
    原諒我重要時候短路愛出糗
    只怪瘋狂不需要理由

    我不懂特別的關係 腎上腺素會暴擊
    我自賣自誇的神經 竟也學不會談情
    燒腦馳騁大環境 讀心術別想侵襲
    別客氣 加句前提 殺傷無力 a body
    我這造型拍也拍不出帥氣誇也誇不好聽
    誰說古怪神經搭錯專為破解謎底
    我冒著可愛的傻氣 當你降低防備力
    不小心 取之有理 贏得徹底 a body

    看世界太平庸我宅到沒朋友
    直來直去不造作深藏一生追求
    原諒我重要時候短路愛出糗
    只怪瘋狂不需要理由

    智商隨意收割 全場驕傲又囂張

    越是不見光的死宅越有突然爆表衝上雲霄的蹊徑
    我沒想多拼命只因為熱愛此行
    大可不當娛樂精 我的較勁不是病
    沒關係抬起眼皮瞪大眼睛 a body
    或許人類複雜的情緒感染太多的鐵桿迷失主義
    可我就堅持最簡單的才是有力的回擊
    淘氣地取悅我自己 尷尬地愣在人群裡
    超勁的遊戲有個蠢萌的你 a body

    看世界太平庸我宅到沒朋友
    直來直去不造作深藏一生追求
    原諒我重要時候短路愛出糗
    只怪瘋狂不需要理由
    頭腦風暴侵占我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