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是一個很痛的詞
當你成熟了
你不一定會得到什麼
確一定會失去一些東西

 

說散就散 作曲:伍樂城 填詞:張楚翹

抱一抱 就當作從沒有在一起 好不好

要解釋都已經來不及

算了吧 我付出過甚麼沒關係

我忽略自己 就因為遇見你

沒辦法 好可怕 那個我 不像話 一直奮不顧身 是我太傻

*說不上愛別說謊 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 別裝作感嘆

就當作我太麻煩 不停讓自己受傷

我告訴我自己 感情就是這樣

怎麼一不小心太瘋狂

抱一抱 再好好覺悟不能長久

好不好 有虧欠我們都別追究

算了吧 我付出再多都不足夠

我終於得救

我不想再獻醜

沒辦法 不好嗎 大家都 不留下 一直勉強相處 總會累垮

Repeat*

別後悔 就算錯過

在以後 你少不免想起我 還算不錯

當我不在你會不會難過 你夠不夠我這樣灑脫

說不上愛別說謊 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

別裝作感嘆 將一切都體諒 將一切都原諒

我嘗試找答案 而答案很簡單 簡單得很遺憾

因為成長 我們逼不得已要習慣

因為成長 我們忽爾間說散就散

 

 

幹嘛聽苦情歌以為多浪漫

在浪漫都被拆散

說要平平淡淡長路漫漫一起在共患難

高腳杯在陪伴以為決定多果斷在青春快過半的階段失去了對愛的基本判斷

問我甚麼是愛是當初亞當和夏娃開心咬下蘋果問我誰在抵賴是時間是金錢是你解不開的屏鎖

這場戰役都沒贏過航行中你無法停泊爭吵從未停過但是彼此內心在不停祈求停火

每個起因都有經過今後劇情是堂新課倔強地看不清回憶那曾經一分開就怪給星座

失落的自己總責怪自己在黑夜中怒吼如果我是你會說我愛你在左轉的路口

說不上愛別說謊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別裝作感嘆

就當作我太麻煩不停讓自己受傷我告訴我自己感情就是這樣怎麼一不小心太瘋狂

用哪種方式紀念算最好的祭奠

還會想跟你見面雖然只剩這張照片

有開端就有結尾也許是一個機會

在這匆匆流逝的歲月你是記憶劫匪

我想說聲感謝畢竟你是最美好的節目

多少次哽咽你的溫柔我還一直記的住

沒有所謂對與錯直到今天走到這一步

所有懷疑都殞落當回頭看走的這一路

曾經愛過你恨過你想過你厭過你騙過你

不停講道理找刺激搞貓膩深陷這漩渦裡

現在陪你迎風跑誰是你的避風島

如果不能問聲好就讓我來做你至尊寶

說不上愛別說謊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別裝作感嘆

就當作我太麻煩不停讓自己受傷我告訴我自己感情就是這樣怎麼一不小心太瘋狂

別後悔就算錯過在一吼你少不免想起我

還算不錯當我不在你會不會難過你夠不夠我這樣灑脫

深夜的徘徊是思念在搗亂

誰先放手誰又將給誰好看

燭光的對視變一個人的早餐

酒後的你又在對誰在期盼

跳出愛的苦與瘋很痛也必須放你走

我明白誰都有苦衷畢竟我牽過你的手

長大的過程中會雷雨暴風

那就珍惜每一秒 每當你在我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