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 你不要在打來了
我現在有心事
你到底懂不懂我 你瞭不瞭解我
我已經很煩了 你還打來
你懂你很煩嗎 不要在打來了  你真


 

Hey Boy boy...
這首歌 你一定要聽清楚              This is  song listen clearly anda harus ingat

長大了 千萬不要像我這樣...

小朋友 不要告訴我 你書包多麼重
成績有多麼優秀 在球場上多麼威風
你爸爸是誰? 在學校你是誰? 誰在背後?
有多兇? 有多麼的玩世不恭?

你的壓力 來自對手高大的中鋒
你的憂鬱 是因為女生不回你的Inbox
念書考試 讓你頭痛 讓你想逃走
當你成功的逃脫 到社會 你才懂...

課本裡的誠實中庸 在這裡統統不管用
有一天你會明白 當你變成了落水狗
苟且偷生的 都不會對你敞開心胸
滿嘴謊言的 往往才能夠財運亨通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高不成低不就的
多少人 醉生夢死 都在公路漫遊
看見一堆昏昏庸庸 的人潮來去匆匆
一切隨風 慢慢地 你也 將深陷其中

Chorus
我總是學不會 我總是做不對
夢想被現實 一頁一頁撕碎
這裡就叫社會 這裡不能掉淚
殘忍的將我 一遍一遍摧毀

我天天在宿醉 我漸漸找不回
單純的過去 一幕一幕破碎
我覺得我好累 我突然想犯罪
掠奪回從前 一點一滴的美


社會大學要上的課程裡 沒有孔子
厚黑學的理論 讓你變成了恐怖分子
樂善好施的 只是為了被提到名字
還是 一種拿來消除業障的法事?

光鮮亮 麗的衣裳下 住了一堆可憐蟲
開著名車 以為拉風 卻要省吃儉用來供
停車汽油維修費用 總是讓人心痛
想抬頭挺胸 但高樓都已經遮住天空

熱鬧的城市 霓虹燈閃爍著寂寞
抽菸以為很酷 那只是空虛需要寄託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高樓裡住滿了人類 彼此卻不曾聊過
天空遼闊 在對現實低頭後 就不曾瞧過

這裡沒有摯友 沒有感恩 沒有承諾
拍胸脯保證的事 你也別看得太重
有兩樣防身武器 叫裝瘋賣傻 和見風轉舵
一出錯 立刻設法逃過責任歸咎

Chorus
我總是學不會 我總是做不對
夢想被現實 一頁一頁撕碎
這裡就叫社會 這裡不能掉淚
殘忍的將我 一遍一遍摧毀

我天天在宿醉 我漸漸找不回
單純的過去 一幕一幕破碎
我覺得我好累 我突然想犯罪
掠奪回從前 一點一滴的美


在這裡 衡量事情 只有成本跟利潤
在這裡 談感情 只有物質才能夠加溫
在這裡 耍耍太極 你能夠打贏葉問
在這裡 你會問 為什麼英雄永遠都敗給小人

只有成功 你才能夠開口 說說感想
失敗了 就算你再對 也不好多講
想要活在上流 你必須變的下流
想往上爬 你就必須先得 跪下或躺下

有種暴力 叫暴利 叫黑心 叫詐欺
你的良心 只能被當成消費的工具
你的夢想 只是被社會嫌棄的垃圾
沒有人會浪費時間幫你 如果它沒有利益

社會大學的不公不義 你極力爭取
最後你傷了自己 沒有人會去在意
猜不透的人心 你必須匍匐前進
要保持警惕! 避免隨時遭到突襲

Chorus
我總是學不會 我總是做不對
夢想被現實 一頁一頁撕碎
這裡就叫社會 這裡不能掉淚
殘忍的將我 一遍一遍摧毀

我天天在宿醉 我漸漸找不回
單純的過去 一幕一幕破碎
我覺得我好累 我突然想犯罪
掠奪回從前 一點一滴的美

 

 

 

 

 

 

我對白富美有興趣
對花言巧語有感覺
利用ICQ來暸解妳,是我笨~

因為妳已經不用ICQ 真的夠笨的....

我總是學不會 我總是做不對
夢想被現實 一頁一頁撕碎
這裡就叫社會 這裡不能掉淚
殘忍的將我 一遍一遍摧毀

願屬靈人參透萬事
感謝主 神看顧我
那麼巧我也是高富帥
偶怎ㄇ樣。哈哈哈哈哈

我天天在宿醉 我漸漸找不回
單純的過去 一幕一幕破碎
我覺得我好累 我突然想犯罪
掠奪回從前 一點一滴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