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NS上搜尋對手
事前預習可不能忘記
選擇朋友毫不猶豫
撞角色的話絕對是NG
晃晃悠悠的首飾與薄薄透透的蕾絲
亮出鎖骨的白色衣服
展開攻勢的夜晚要亮出三個脖子
你的脖子手的脖子還有腳脖子
她的絲襪丹寧數30
她的絲襪丹寧數60
丹寧數0的話就是裸足

裝出笑容的慣犯
楚楚的眼神在國二就已是宗師級
縮者手來乾杯
杯子要從裡面轉出來
左頃八度是魔法的角度
可愛的程度會增加兩成
菜單秀出來
軟骨和青筋也偷偷秀出來
先空出1公尺的距離
然後再以光速急速接近
反應會是平常的三倍
能幹女孩的SA SHI SU SE SO
真不虧是
我都不知道耶
好厲害
品味好好歐
原來是這樣阿
她是個很正經的女孩歐
貼上這個標籤來牽制對手
看起來要像是個小鳥胃女孩
事前先去吃了一大推
瞬間馬上就完成了人造天然萌

那個手段這個手段連環起來
戰略性的藝術性的 這就是我的無敵技巧
那種技巧這種技巧連環起來我的連環技
又厲害又多采多姿  女孩的豐富的技巧

喊熱展現性感
笨拙地故意接觸
用濕毛巾裡面擦擦
說話很無聊但還是迴應“我也是耶” “對對”

到了21點也差不多醉了
很多難度都開始降低囉
不用顧慮引擎全開
現在開始才是真正的關原之戰
把酒拿給目標的他
旁邊的位子就這樣機靈到手
撩起頭髮換個形象
無意間用後頸來個神魂顛倒
想推它一把的話是什麼味道?
想果敢上的話,很好喝毆~”
間接接吻毫不在意
這就是戰略

重新上妝的作戰時間
淡淡腮紅的微醺妝
用棕色眼影來畫的事業線
完全就是浮出來的立體藝術
耍小聰明的接觸股價會暴跌
厲害的女孩會用腳來接觸
在桌子下不被發現偷偷用腳來接觸
故意塗太多的護手霜
然後說聲“啊,不好意思啊”
戰略做作女
聰明女孩的還要記住 a i u e o 的使用

a:人家不給你啦

i:人家不用啦

u:人家動不了啦

e:人家不會選啦

o:人家按不到啦
分享我們拍的照片給你喲”

聯絡方式的確認疾如風
等一下我會開群組
不想認識的人就跟他打哈哈
“我們可以AA喔”就拿出了錢包
不過,只是拿!出!來!而!已!啦!

那個手段這個手段連環起來
革命性的驚異性的 這就是我的無敵技巧
那種技巧這種技巧連環起來我的連環技
絕秒巧秒  女孩的豐富的技巧

不夠堅強的話沒辦法戰鬥
沒有技巧的話沒辦法戰鬥
雖然也有想哭的夜晚
但是也有想要抓住的幸福

只要一點點的勇氣世界也會跟著改變


那個手段這個手段連環起來
戰略性的藝術性的 這就是我的無敵技巧
那種技巧這種技巧連環起來我的連環技
又厲害又多采多姿  女孩的豐富的技巧

那個手段這個手段連環起來
革命性的驚異性的 這就是我的無敵技巧
那種技巧這種技巧連環起來我的連環技
絕秒巧秒  女孩的豐富的技巧

 

 

Simon Peng 【為什麼左傾8度好感度增加20%?】
這其實是有心理學機制的,因為當你左傾的時候,同時會露出脖子,而脖子是有大動脈的地方,也是人類最脆弱的地方。因此當你左傾的時候,這個肢體語言會讓對方下意識認為妳很信任對方,而產生出好感,畢竟你應該比較喜歡信任你的人對吧?
所以要讓對方信任你,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但請不要因為要討好對方,而一直歪著脖子,對方可能只會覺得你落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