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

陪我渡過 家庭風暴 若沒有妳在旁邊支持我 我也不知道該如果支持我的家人 反正一句 謝謝妳有事嗎? 因為電話來了把你的電話掛掉了 但我又撥回去找妳 妳沒接 ***************************** 剛是媽打進來 問我說今天要不要請我吃飯 生日? 最近常下雨 開車小心點 ***************************** 屈原:後人莫忘端午佳節送祝福簡訓 這份比香包香比粽子甜的心意可流傳千古 ********************* 朋友叫我載他去牽車 因為他的車被拖吊 他是來找我被拖吊 真不好意思 罰單是不是應該我付 拿車800元 妳好嗎? ********************* 台北下雨中 媽跟舅一家人去大陸玩真想跟 不過要乖乖在家照顧婆婆 ********************* 明天國外客戶要來 有點緊張 本來說星期四要來的 現在提前.... 讓我有一點準備不及 ********************* 是想我跟弟弟陪媽聊天還是 想一個人靜靜 開心點 我跟弟弟都是愛媽媽的^^~ ***************************** 是呀都過去了 睡覺把 妳明天還要上早班 只是想跟妳說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