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擔心發報的地方倒閉  現在是擔心天空倒閉 

順便擔心痞客邦    但是也不知到要去那就是了


真的當機了嗎?

本來發報的地方 剛好發到第500篇 就當機了嗎? 還是那天改資料 改一改就進不去了><... 慘ccc 看起來要早點備份了 不知道天空 這好不好使用 先來發看看 本來是天空跟無名在選擇的 不過 我比較喜歡天空的首頁的排版 所以最後選擇這 先適用看看 如果不錯就在這定居了 老婆祝妳生日快樂 想要什麼禮物 本來是想打幾種讓妳選的 不過又覺的怪怪的 還是自己決定好了 如果妳有特別想要的妳應該會回我把 沒看到妳想要什麼 今天更冷了 幫妳蓋被被 老婆的農曆生日剛好跟朋友的國曆生日一樣耶 發個訊息祝福他一下把 不過覺的好像他換號碼了嗎?怎麼沒回訊息給我 過幾天在撥電話給他看看 弟的女朋友 恭喜妳畢業跟找到新的工作 雖然不知道妳以後還是不是我弟的女朋友 不過至少我也跟妳認識兩三年了 發個訊息祝賀妳一下 應該不為過把 呵呵 弟今天畢業典禮 沒有參加 不過到真的蠻想參加的 昨晚才從弟的口中聽到 不好意思提 真是的有什不好意思 真是的 弟女朋友也畢業了找到新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